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冬天

冬天,一個殘酷的季節,萬物蕭條,一切俱寂!葉子早已拋棄了樹幹,投入了泥土的懷抱。樹幹只有默默地等待着皚皚白雪來憐憫、來點綴......

經過了今天,開始感受到初冬的步伐漸漸向我走近,但是你就離我越來越遠......在冬天裏,我甚麼也找不到,只找到一個冰冷的軀殼陪伴左右。從頭到腳都是由一個「冷」字,小心翼翼地包裹着,找不到一絲的曖意!無情的你像凜冽的北風似的,打開了傷痕累累的心窗,冷漠的你視而不見,最後等乏力的我來收拾.......為何每逢在傷口結疤之際,任性的你總是喜歡來揭一揭,新傷加舊患,就算有金瘡藥也難以治療,究竟此傷疤何時痊癒呢......你說嘛,有這樣的一天嗎?瀟灑的你行踪飄忽、來去自如......比段譽的「凌波微步」還要快!我只有瑟縮於街角,任憑呼呼徹骨的北風敲打,快要粉身碎骨的我,會等到春天的來臨嗎?

後記:本文章是「再度重遇你」的延續篇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周「周日名采」由James出題目,如要欣賞其他同題作品請到Alex處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