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從未如此驚嚇過

在一片歡騰慶祝九周年回歸之際,與同事們到香港遊玩了三天。驚嚇場面頻頻出現!
首日,去了迪士尼樂園!此乃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環節。


來到這樂園沒有一點興奮的感覺,也尋找不到那份童真!原因是剛去過東京迪士尼樂園,總是將兩者作比較。況且,那天有點頭暈的感覺,就在這樣的狀態下,玩了室內的過山車Space Mountain,驚嚇指數簡直爆燈!

最初的時候,裝模作樣在叫,後來變成真的,叫得悽厲無比......還嚇得花容失色......被拍的驚嚇照片簡真是巔峰之作,每次看的時候也是捧腹大笑,但有點遺憾的是......照片中竟然看不到我自己。

入夜時份開始飄着點點雪花,似乎是給我降溫的......

接着回酒店享用了算是一個聖誕大餐,但一看價錢令我抺一額汗......這也算吧,當坐下來的時候才知道還剩一個鐘的時間,而且食物跟一般自助餐沒甚麼兩樣。但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幾乎是包場的,這已經值回票價!

之後回酒店梳洗休息,不知是否受驚過渡,整晚睡不好。直至半夜,忽然聽到一些怪異的聲音,好像是「跌」錢幣的聲音,心想不是這麼邪吧?就在驚魂未定之際......又再次響起那個「跌」錢聲,嚇得我動也不敢動......當我說起此事時,原來是某同事的訊息鈴聲,啋......

到了第二天,便是重頭戲的開始,兩位美女很快就有戰利品,正在我還是兩手空空之際,突然被人恐嚇(差點還要勒索呢)。如果我今天買不到兩位美女所說的限額,就要睡廁所。我的天啊......這是甚麼人來的?幸好,後來買出了六倍之多,心中在高呼:「JessiCa,你太棒了!!!」

第三天,總算在無驚無險中渡過了,還可以欣賞如此優美的藝術作品呢!














香港三天之旅就此結束!Thank you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