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日本關西自由行後記----謝謝

這次旅程,值得一提的是這本「手繪旅遊日語」書,是學習日文的速成工具。如遇上真的解決不了的問題,我們便拿出來用,而且,它給我帶來了很多的精神食糧!由澳門機場開始的八天裏,它已伴隨着我!一上機,我便在機艙裏惡補簡單的日文!搭JR的時候又拿出來看看。甚至由関西空港上機回來的時候也要看一看,簡直對它愛不釋手,在此要多謝 MARK 哥!

另外,在這次的旅程中,CK 擔當着非常重要的角色!她在行程編排上花了很多功夫,尤其是在交通方面,她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去研究JR路線,目的是減少出錯的機會,不想我和PANDA吃苦頭!而PANDA也很會協助CK,使行程順利完成!CK......PANDA......謝謝你們喔!

在這八天裏,謝謝給我們指點迷津的日本「朋友」,他們有些親自帶我們去,有些主動幫助我們!

另外,謝謝持田爸媽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樂!也給了我們家的感覺!還有RICHARD.....

最後,謝謝PIG仔充當我的柴可夫,半夜三更還來接我,真的讓我感動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